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星空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9169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培育 “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教育,外国语学院响应团委号召举办了一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当代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爱国”“敬业”“诚信”等内容深刻内涵,通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年轻活力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去,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公民,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并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斗的崇高梦想。使学生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凭空出现的,在前辈的奋斗中早有体现并在近代凝合成新时代的信仰,让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以前辈精神为灯塔,迸发出自己的光芒,成为国家星河中耀眼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