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届实践教学成果汇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579

我院举行第四届实践教学成果汇报
 
      6月16日下午,在2016—2107学年即将圆满结束之际,外国语学院在浦口校区礼堂举行第四届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副校长张勤、潘文,总会计师姚振标,学工处处长刘莹、团委副书记刘姝、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邓海威、外院卓越英语教师培养基地学校代表等出席活动。
      汇报演出分为“一片冰心”、“十里春风”、“百花齐放”三个篇章,表演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外文朗诵、歌曲、话剧、课本剧、手语操等节目形式展示了外院目前教学的英、日、法、德、俄等五种语言的特殊魅力,并将不同文化融入其中。
      此外,本次教学成果汇报还对本年度外院首届教学设计大赛、技能训练系列竞赛和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级和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
      姚振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汇演既是外院课堂教学改革的缩影,也是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缩影。长期以来,外院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设定的核心素养,形成了具有外语特色的专业化的实践教学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同学们在高起点和严要求的环境中稳健成长,大家以汇报表演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师范生知识与技能的理解。  

 

王倩   王梦琪(学生)/文      张玉卿(学生)   朱雅曼(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