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599

我院举行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9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浦口校区教学楼219教室举行卓建秋同学入伍欢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会议。16普本班学生代表、外院“男生联盟”全体成员、部分新生代表参加欢送会。14级退伍大学生、经法学院王景程同学应邀参会,该班班长华添同学主持欢送会。
      卓建秋同学系2016级外语专转本班学生,2017年9月应征入伍,即将奔赴西南地区从事武警专业。会上,卓建秋同学作了发言,他感谢学院专程为他组织欢送活动,表示将在部队发挥大学生士兵的示范作用,为祖国国防添砖加瓦。   
      王景程同学为卓建秋作了入伍经历介绍。
      黄晓波作总结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从事国防教育的经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政策,鼓励卓建秋同学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部队生活。黄晓波和班级代表时倜然同学分别代表学院和班级向卓建秋赠送了礼品。
 

 

张婧/文     顾秋(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