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苏二师博雅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终身教育理念下的大学生自主学习策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776

我院“苏二师博雅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

终身教育理念下的大学生自主学习策略

 

1129下午两点,我院在浦口教学楼126教室举办“苏二师博雅讲坛“系列讲座第一讲“终身教育理念下的大学生自主学习策略”的讲座。外国语学院郭大光副教授应邀主讲,英语专业全体大一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郭大光首先分析了中国教育的现状,指出当下重成绩而忽略人格教育的弊端。其次,他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学校的纸质和电子资源大量阅读。再次,他推荐了一些阅读书单并详细讲解了阅读方法。最后,他强调了在大学期间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帮助大一新生了解终身教育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对他们四年的大学学习和职业规划具有指导性作用。

 

张芳 陈启雯(学生)/  张玉卿(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