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工作指导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460

2月26日,我院联系领导、总会计姚振标视察了学院的开学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莉陪同。

姚振标首先听取了开学工作整体运作情况的简要介绍,到310A语言实训室听取了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周艳艳的《跨文化商务英语交际》课程。他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热情洋溢的教学态度,并对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方法改革给与了高度赞赏。其后,他了解了“1+1+1”工程所结对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并对校企联合助长学生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他视察了语言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对新校区的实训室建设进行了相关指导。

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执行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教师们授课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学生们全体到课,课堂上认真听课;教学办和学工办的老师对学生到课和听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巡视和检查。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张芳     图/苑湘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