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酉益天”英语口语辅导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707

      3月23日,我院在沿江中学启动“酉益天”英语口语辅导志愿活动。沿江中学为志愿活动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启动仪式,我校资产经营总公司总经理赵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出席,该校副校长陈金柱主持仪式。
      沿江中学校长薛慧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近年来我校“沿江•二师”共建项目特别是我院对沿江中学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特别指出,去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沿江中学2017年度中考英语口语考试分数第一次超越南京市平均线,这对沿江中学来说是历史性的超越,这一成功的经验已被南京市浦口区教研室重视和推广。
      赵俊对利用每天傍晚休息时间在该校进行英语口语辅导的15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多在沿江中学开展教育实践、英语口语培训和对该校外来务工子弟的1对1帮扶志愿活动,让志愿活动的“酉益天”拓展成为大学的“有益周”,并和我校的“大创”等教育研究项目相结合,让这些活动成为大学的“有益年”。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别与该校的英语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学情了解,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进行了集体备课。此外,外国语学院的25位同学还将于26日开始在南京市29中天润城分校开展为期半个月英语口语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