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722

      3月7日,我院在浦口校区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南京励步儿童英语培训中心、南京启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2个。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观摩学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学工办主任王倩出席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单位负责人亲临现场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供需洽谈。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深入了解与认同。
     本次招聘会为外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会后,黄晓波、王倩等又分别与南京励步儿童英语培训中心、南京启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洽谈了进一步合作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