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省外研修初中英语项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691

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省外研修初中英语项目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班

开班典礼

1126上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现代教育技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省外研修初中英语项目开班典礼。副校长徐国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等出席开班仪式。48位来自河北省各地的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副校长徐国华致欢迎辞。他指出,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既为两地教师交流与学习搭建良好平台,也促进了优质教育资源的流动。参训学员要加强交流培训,既要加强与讲课老师间的交流,也要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研讨。他祝愿每一位参训老师都能满载而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远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配合外国语学院扎实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他还特别提醒学员在训期间务必注意安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解读了培训课程方案。

学员代表,来自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教师进修学校周林霞老师代表学员们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的教师培训机会,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要和老师们共同学习,相互学习,学以致用。周林霞老师的发言,引起在座老师的共鸣,大家纷纷热烈鼓掌,表示了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的期待以及认真学习的态度。

 

王薇/文 卓美央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