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重庆市初中英语教师访名校项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497

“国培计划(2018)”——重庆市初中英语教师访名校项目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班

开班典礼

 

1126上午,“国培计划(2018)”重庆市初中英语教师访名校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徐国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等出席开班仪式。50位来自重庆市各地的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副校长徐国华致欢迎辞。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参训教师遴选标准要求严格,来参加培训的都是各地的骨干教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会为各位参训老师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培训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相互学习,增加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远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配合外国语学院扎实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他还特别提醒学员在训期间务必注意安全。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主任郭大光副教授解读了培训课程方案。

学员代表,来自重庆市合川太和中学的封建生老师代表学员们发言,表示将把握机会、提高认识、严格纪律、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国培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强化反思,在实践与总结中切实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

 

 

                 王薇/文 卓美央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