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如皋市搬经中学优质生源地授牌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477

      为提前对接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提前了解生源地情况,52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校招生办公室主任余鑫等一行4人赴如皋市搬经中学进行生源地授牌和招生政策宣讲。该校校长陈宽林及高三教研组主任李传庆等校友给予了工作接待。
      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黄晓波围绕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学生发展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与师范生培养情况。余鑫就招生规模、生源情况、定向师范生培养等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招生宣讲。
      陈宽林介绍了该校历史、教师队伍和高考上线率等情况,他感谢我校为该校培养了优秀教学骨干力量,并希望利用优质生源地优势,与我校加强教师培训、课题联动、社团建设、外语教学等方面的合作。
      黄晓波代表学校为搬经中学优质生源地授牌。双方将在基础教育研究、招生宣传、校友联谊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密切务实的合作。
      搬经中学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我校先后为搬中培养了优秀教师20人,其中李传庆、孙旭东、黄云霞等校友已分别担任高三年级主任、语文备课组组长、英语备课组组长、中层干部等职务。近三年来,我校从该校录取学生21人,其中2018年录取10人。

 

张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