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之“对外交流访学项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679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之“对外交流访学项目

20191113日下午四点,我院举办了以“对外交流访学项目”为主题的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交流处傅怿辰老师主讲。

讲座围绕我校参加出国留学项目和在外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内容展开。本次讲座的目的是让学生了解我校对外交换的具体内容,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学生对口语等综合素质的重视。

首先,她分别介绍了中长期留学项目和短期留学项目所包含的学校。随后,通过展示照片,她介绍部分学生的留学经历,让学生更深入了解这些大学的申请条件和学习内容等信息。

最后,她热情地回答了学生关注的留学热点问题,同时也希望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初始就找到自己明确的目标。此次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对外交流访学项目”使各位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对外交流项目,相信经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能找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