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741

  我院举办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11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青马工程素质教育讲座——“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鑫主讲。本次活动实际是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当代学生干部的积极促进与指导作用进行的,开展此次素质教育的目的是使大学生骨干们坚定地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提升学生干部认知自我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同学。

讲座开始,余鑫就对“青马工程”的概念做了讲解和解释。青马工程即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余鑫提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以及使命,让学生干部再一次深刻了解到了做好自身工作,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方法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