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曦晨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624

20194月为了进一步抒发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人文情怀,丰富校园文化形式,引导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奋进。使同学们能够在在丰富多彩的外语学习氛围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一点一滴的进步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素养。外国语学院因此特开展四月曦晨晨读活动。

我院在微博发起了#江苏二师外院晨读月#的话题,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进来。打卡步骤很简单:参加活动的同学先利用小软件每天进行晨读,然后再在微博上的“江苏二师外院晨读月”话题中截图打卡就完成。不仅仅是学生,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了我们晨读活动中。世界读书日临近,张婧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多读书。

















经过一段时间的线下晨读自由打卡后,我院还组织参加晨读月活动的同学到学校东湖进行了一次“集体户外晨读活动”,学姐也到场指导和鼓励同学们。

通过本次活动,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晨读大军的队伍中,我院晨读气氛日渐浓郁。而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口语方面的进步,对整个外语学习的学习帮助都很大,口语的流利度、记忆力的提升以及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都满满的在培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