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671

6月5日傍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在博学楼1-108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要总结了假期以来大家的工作情况,各部门指出了自己的优缺点。最后大会表彰了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

大会开始,主席团对学生会七个部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评价,肯定了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并就各部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接着,分团委和各部门部长就部门的常规工作、创新工作、优缺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过后,主席就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提了许多建议,希望大家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能够提高自己。

最后大会表彰了各部门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门。希望同学们能像他们学习,争取做得更好。

虽然因为疫情,同学们在家中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大家对待工作的热忱不变。新的学年马上到来,一部分同学将要离开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会有新的成员加入。新学年,学生会定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