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2020年申请省师培中心资助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699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2024号)文件精神,现将国内访问学者申请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名额分配

全省本科院校(包括独立学院)国内访问学者名额共30名,我校可推荐1名。

二、推荐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40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三、访学单位及导师要求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点击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可查询2020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高等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带“*”标记的导师符合相关要求。对确有研训需求但不在以上目录的省内博士授予权高校进行访学,也可以提出申请。

四、访学人选确定

申请人按照以上访学单位要求联系接受访学学校(单位)和指导老师,达成接受意向后,填写《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1份、纸质版一式2份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石湫校区崇德楼208室)。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报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2094

六、计划实施时间

20209月至20218月。

七、经费资助

省财政资助经费2万元/人。

联系人:戴思薇、梁莹,电话:025-56226191


附件:江苏省高校高级访问学者申请表.docx



                                                     人事处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