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全体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612

20205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班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倩主持,毕业班全体党员参加。首先王倩传达了当前教育部及我校对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会议精神指示。外国语学院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了毕业班联系网络,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共同加入就业网格化共建,通过网格化体系摸清每个毕业生的进度,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聚力而为。王倩强调,毕业班党员同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就业进展的同时,协助做好本班级就业帮扶工作。党员同学要充当好校友联络人的角色,做好毕业前和毕业后的学生联络工作,协同做好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反馈。


此外,通过腾讯会议王倩对毕业班党员还进行了一次线上思想教育,组织毕业班党员开展线上交流和思想汇报,同时部署了毕业班党员近期的工作安排。毕业班的党员同学在交流中表示,在毕业季中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了解班级同学的实际需要,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到协调作用,示范并协助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以身作则,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