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16级商务英语班连军蓉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674

个人简介

我是一个于挑战自己、行动力很强的女生。大一到大三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及校外兼职,也通过努力学习拿过两次一等奖学金。大三结束后,为了跳出舒适圈更好的自我成长,我休学一年独自飞往南半球开启为期一年的间隔年

对我来说,这一年,是追梦的一年,也是青春专属的馈赠。这一年里,我去过5个不同的城市,墨尔本、布里斯班、悉尼、堪培拉、马凯都留下了我的足迹,在其中3个城市生活过,做过6份不同的工作,用自己工作收入买了人生的第一台车,自驾了近1万公里,也有了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这一年的野蛮生长使我有了异于同龄人的果敢、坚韧和执行力。丰富阅历,提升口语的同时,也让我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其实很多事情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人生中最大的困难,永远是你自己给自己设的限。

  我想我大学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了外国语学院因为学外语,让我有能力实现我的梦想,因为外院的老师更加包容并蓄,让我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在此感恩曾经帮助我支持我的每一位外院老师。

  

获奖情况

2020年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证书

2018年 校心理健康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                     

2017年 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大创项目主持人”           

2016年 校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名、“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