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9024

1120日下午,按照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建军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姚振标列席指导党课学习。党总支副书记余鑫主持党课。

张建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解读十三个坚持的深刻含义。党员们认真听讲,仔细做记录,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姚振标对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党员们充分利用时间学习和消化,多读原著,多读党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丰富学识,在实践中求真知,不忘当年入党的初心,实干担当,争做先锋模范。

余鑫/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