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749

116日下午,按照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余鑫主持党课学习

张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题,结合自己从教的初心以及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收获,详细阐述了高校要不忘教育报国的初心和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指出高校教师应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使命。

课上,张莉要求教职工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明确我们的教育是为培养什么样的人而出发,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素养、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并多反思、多审视,对照标准找差距,转变观念抓落实,真干实干加巧干,为实现我校建成国内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余鑫/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