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姚振标给财务处、国资处、 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615

总会计师姚振标给财务处、国资处、

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1030日上午总会计师姚振标财务处、国资处、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宗旨意识,完善精致服务”的党课。

姚振标指出,树立宗旨意识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树立宗旨意识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他围绕精致服务了精准解读精就是做精,精益求精,追求更好,不仅把人才培养好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做精,也把服务和管理工作做到极致,挑战极限。姚振标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将宗旨意识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坚持崇德敬业、求真务实,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的征途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余鑫/文  张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