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99

我院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10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梅园新村纪念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团曾在此办公和居住。全体党员参观了以代表团成员为原型的汉白玉浮雕,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和南京谈判的文献史料、照片及部分实物。这些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和资料再现了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同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史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更加深刻学习了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以“恩来精神”为榜样,不忘奋斗初心,勤奋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余鑫/文  张建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