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605

我院学生喜获“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1026,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徐州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校内初赛的笔试选拔后,来自全省高校的优秀选手汇聚一堂,展开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环节包括商务英语计算机操作考试、模拟商务汇报和回答现场专家提问,此次汇报的主题为展会提案。最终我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张萱、李敏敏和文淦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我院教师廖文萌、周艳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2019年“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携手主办。该赛事旨在为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学生提供校园教育之外的学习和实践机会。该赛事结合了“商务与英语”、“理论与实践”,对广大学子拓宽专业的理解和对个人能力的提升有非常大的意义。我校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周艳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