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82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书记余鑫、副院长梁婧玉、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鑫主持。交流会上,梁婧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解决问题衡量主题教育成效》为题,就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汇报了分管的重点工作调研情况。余鑫就新校区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展开汇报。张莉就如何推进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做了调研总结,汇报人都检视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思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总支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余鑫/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