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589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石湫校区崇文楼117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片中一批先进榜样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无私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本色,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感动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身上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保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干部;同时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不仅要坚定信仰,更要将信仰化为自己行动的力量,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展播结束后,教工一、二党支部分别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与学生围绕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环节,就日常教学、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如教学效果、宿舍管理、学习资源、安全保障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促进外国语学院今后的教学与管理工作。

                                                                                                 余鑫/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