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石湫街道向阳村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联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584

101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合作共建单位石湫街道向阳村党支部赴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联合党日主题教育活动。向阳村党支部书记黄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莉,党总支副书记余鑫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了解新四军挺进横山,开辟抗日根据地,并与驻扎在该地区的日、伪军开展游击战的历史史实。

黄红介绍了向阳村发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在建设新农村的政策下,向阳村在产业发展、环境建设、农民安居方面取得的成果。张莉感谢向阳村对于合作共建工作的支持,希望未来在志愿服务、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张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工作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回顾抗日战争历史,学习横山精神,重温入党初心,更加牢记自己所担负的建设国家的历史使命。

                                                                                           王倩/文 余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