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614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09日下午在崇文楼120室召开党总支大会。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建军、教工二支部书记马卫华,学生支部书记王倩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鑫主持。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孤岛32年》,王继才同志用32年的时间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不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为榜样,对祖国赤胆忠心、为事业无私奉献,努力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大会结束后,三个支部分别开展学习活动,参会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并重温入党经历,寻找入党初心。同时围绕入党初心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参会党员结合自身教书育人工作,积极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明确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干事创业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倩/文  张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