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评工作暨学风建设 年级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614

11月5日、6日中午,我院分别在崇文楼1-120室及尚美楼剧场召开迎评工作暨学风建设年级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余鑫,学工办主任王倩,我院辅导员及外院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王倩强调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从课堂、宿舍、文明礼仪多个方面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此次迎评工作是全体学生树立良好学风的一次宝贵机会,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以评促进,以评促改,以评促管。

随后,辅导员王雅洁、王益彬先后对近期宿舍卫生及课堂纪律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学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百日行”的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安排做出了详细介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余鑫对同学们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广大学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新生节、主题班团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断丰富个人大学生活,充分展现我院风采,在各方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完成此次迎评工作及学风建设系列工作。

本次会议召开提高我院学生知校爱校、敬校护校的意识坚定了学生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以良好风貌迎评的决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王雅洁/文 王润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