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1”助力学生成长工程系列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75

4月22日下午,我院于石湫校区开展了“1+1+1”助力学生成长工程系列工作,对接外国语学院的学校中层干部后勤处处长戴海光、保卫处副处长王建宏、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尹彬成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鑫的陪同下走访我院部分学生宿舍,并送去关心与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围绕学生们提出的困惑与难点进行积极的回应与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任务,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要有一战到底的决心,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一起战胜疫情。 

此次走访传递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及时为学生送去慰问和温暖。加强了同学对于现阶段学校管理各项工作的理解,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王雅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