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0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于115-6日在扬州大学举行经过校内初赛选拔,我院选派两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最终获得佳绩,赵佳煜(指导教师:李牧云)获省赛二等奖,周心宇(指导教师:王景丽)获省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成为入选该榜单的唯一外语类赛事。外国语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此大赛,精心组织赛事,指导学生积极参与。本届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168名选手参加。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帮助学生提升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塑造学生未来发展所需的核心素养。接下来,学院将以标志性赛事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牧云/文 赵佳煜、周心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