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0

7月1日上午,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我院组织学生于腾讯会议共同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本次活动由组织部负责人王晓楠主持。

首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激动与欣喜之情,同时也体现出25年间全体中国人民在祖国的统一领导下过着幸福美满、富足安康的生活。

接着,李家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监誓下,正式宣誓就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他表示,感谢中央和人民的信任与支持,他将全力以赴建设充满发展机遇、希望和活力的香港。通过他的发言,全体国人对香港的发展充满了更多的期待与盼望。

最后,香港各界也表示为庆祝这伟大的一天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活动,并且会陆续开展。

我院向来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领,通过对本次直播的观看,祖国统一的思想深深扎根于每位同学的心中,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