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男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489

院举行男生座谈会
 
      4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浦口校区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行男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外院1516级普本、专转本全体男生参加会议。
      与会男同学围绕在外院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了交流。大家表示,男生在外院是少数群体,彼此之间联系相对较少,希望学院今后能为大家多创造机会、加强交流,为大家学习和活动提供帮助,让男生们在外院有声音、有形象、有姿态。
      黄晓波作总结。他说,这一次是以“男生的名义”专门为大家组织的活动,男生虽然只占外院全体学生的4.8%,但希望大家能将数量上的弱势转化为优势,实现“男生突击”,在大学里尽力完善自我,在就业时充分展现自我;外院将为大家搭建平台,学生会要专门成立男生工作团队,策划和组织男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帮助大家成为学识高、精神富、行动帅的“高富帅”。

      会后,男同学们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建立了QQ群,并将策划系列活动。

               路伟华(实习)/文    欧阳琴(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