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沿江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495

 

 

我校与南京市沿江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4月11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市沿江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处长徐新萍,资产经营总公司总经理赵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莉和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仪式。沿江中学副校长冯大庆主持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了沿江中学办学风采展示视频。沿江中学书记李其中代表该校对两校间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期待,并对我校11位支教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徐新萍介绍了我校办学的优良传统、有效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与沿江中学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资源共享的实习实训平台。张莉表示,外国语学院会按照学校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指导和要求,在沿江中学开展教育实践、英语口语培训和对该校外来务工子弟的1对1帮扶志愿活动。
      双方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

      该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初中实习资源,更为我校双导师制的推进以及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王蕾 张芳/文   欧阳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