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566

    2017年5月24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分别在102、309和302教室展开了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为课本剧和绘本创编,产品营销方案设计和短剧表演。14、15、16级普本和16级转本同学参加了竞赛。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莉,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本次竞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课本剧和绘本创编的参赛作品内容多样、形式新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产品营销方案设计竞赛中,同学们对自己推荐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流利的语言运用,精致的配乐和图片,都给各位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语短剧表演参赛人数达到了128人,表演的内容包括雷雨、The sound of music、Mildred Pierce等多个剧目。同学们生动的表演形式,投入的情感表达引发了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短剧表演对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部分班级全班同学均参与其中。大家各司其职,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短剧演出。
    除上述的竞赛单元外,本周我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词汇、语法、阅读、笔译、写作等英语基础项目竞赛。本年度的学生技能竞赛已是我院开展的第四届,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我院进一步增加了竞赛内容,让同学们可以有更大的空间应用自身所学。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更加明晰了自己在学习过程当中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认识和了解,深感获益良多。

路淑楠/文   顾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