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学生教师生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44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及教师素养,我院于5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举办了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笔译口译,外语配音,短剧表演,中英文演讲以及英语说课比赛等几大项,由我院各任课老师担任评委参与打分。比赛选手自如的技能展示,较好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以及在专业技能方面的良好素质。

 

       比赛的形式多样,笔译口译考试,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自如的表达能力令人欣慰。最精彩的莫过于配音及短剧表演赛场,各异的服装,奇异的造型,加之生动传神的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演讲比赛更是令人赞叹,大方得体的台风,口若悬河的表达无不体现了外院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

               

 

        紧张激烈的表演在赞叹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涌现出一批出众的选手,对此我们会对其进行表彰,并将其优秀的个人作品及学习心得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职业技能的训练,有效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外国语学院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