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441

    10月20日,我校为期十四天的2016级新生军训已圆满结束。在此次军训教育活动中,我院参训学生刻苦认真,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八连二排因为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先进连排”称号。在“军歌嘹亮”大合唱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获得了二等奖。此外在“我的军训生活”手抄报,军训征文等活动中,我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除了这些集体奖项,还有十三位同学因为军训中表现突出,在个人奖项中获得了“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的称号。
    军事是大学第一课,是大学生履行国防义务的一个具体体现,不仅是一次强身健体的锻炼,更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军队的生活,体会军人的辛苦。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大家也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发挥所长,书写精彩的大学篇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图: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