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北美职场与国内外企工作入门TOOLBOX分享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436

    2016年11月2日下午13:30至16:00我院在浦口101教室举行了"北美职场与国内外企工作入门TOOLBOX分享"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专家为力博特(苏州)有限公司HR兼行政经理沈胤君女士,讲座对象为浦口校区14-16级商务英语专业同学,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周艳艳、吴骏杰老师主持。
    沈女士首先请同学们思考"进入职场前是否需要接受培训"这个问题开启了本次演讲。接着,通过沈女士自己亲身参与的Plymouth Advance Team Breakdown这份策划具体向同学们介绍工作的相关流程,并用一些真实的错误案例教育同学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商业人士要保持电话畅通,守时。随后,沈女士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商务英语函电的模版,教同学们如何写一篇符合商务英语规范的邮件,以及如何用英文正确地接打商务工作中的电话。讲座期间,我院两名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吴骏杰和周艳艳老师也给大家分享了商务英语学习方面实用的经验,最后,同学们对于讲座内容踊跃提问,沈女士站在HR的角度并结合亲身实例一一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学们对工作中的一些注意点有了较好的认识,并获取了有利于未来商务英语学习方面的小知识,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好的规划。同学们受益匪浅。
 

 

 

 

 /黄文昊  /顾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