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小学乡村英语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小学英语班开班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475

“国培计划(2015)”

—海南省小学乡村英语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小学英语班开班通知

 

               老师:

    您好!经所在单位推荐审核,您被选送参加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小学乡村英语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项目组谨向您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9月9日至9月18日(9月9日报到,9月18日离校)

二、培训及住宿地点

培训地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住宿地点:江苏省石城会议中心(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68号)

三、研修准备

1.请各位学员尽快加入“15国培海南小学英语”培训群(群号497466202),下载培训调研问卷认真填写,于7月20日前发送到jessieyxq@163.com,文件名为“15海南-训前调研-姓名”。

2.请准备自己的教案(纸质稿及电子稿)1份,以备研修使用。

3.请自行准备U盘和可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以方便学习。

四、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 2016年9月9日9:00-16:00

2.报到地点:江苏省石城会议中心一楼大厅

3.报到携带物品:(1)身份证;(2)开班通知;(3)近期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电子版);(4)必需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4. 培训期间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由海南教育局国培专项经费承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5.因故不能报到(或推迟报到)者须致电班主任说明情况,并上报海南省国培办,待批准后可更换人员。调换人员需携带教育厅书面调换函报到。

 

6. 乘车路线

1)南京火车站—宾馆:乘出租车约20分钟;或在火车站内乘坐地铁,至鼓楼站,转乘11路公交车至草场门桥站下车,下车后向西直行大约200米(至石头城路),不过大桥红绿灯向南(向左)拐弯再直行大约500米即到达报到宾馆;

2) 南京火车南站—宾馆:乘出租车约30分钟;或在火车站内乘坐地铁,至鼓楼站,转乘11路公交车至草场门桥站下车,下车后向西直行大约200米(至石头城路),不过大桥红绿灯向南(向左)拐弯再直行大约500米即到达报到宾馆;

3)南京禄口机场—酒店: 乘出租车约50分钟;或乘坐机场大巴至南京南站,转乘地铁1号线至鼓楼站,转乘11 路公交车至草场门桥站下车,下车后向西直行大约200米(至石头城路),不过大桥红绿灯向南(向左)拐弯再直行大约500米即到达报到宾馆。

五、联系人

苑湘崎 (固定电话:025-83758323;移动电话:18251881863)

张芳   (固定电话:025-83758323;移动电话:13952030929)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