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合影及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645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合影及专场招聘会
 

      5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浦口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生合影及专场招聘会。校领导姚振标参加毕业生合影。招就处副处长司南,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莉,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专场招聘会。
      与会招聘单位艾奇蒙特国际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南京青梦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提供了约196个就业岗位;南京励步儿童英语培训中心、南京启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观摩学习。
      用人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单位负责人亲临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深入了解与认同。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王倩/文   欧阳琴(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