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职业技能训练工作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433

我院召开职业技能训练工作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增强社会人才竞争力,11月23下午,我院在浦口校区会议室召开职业技能训练工作会,该院领导班子、学工办、班主任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副院长张莉就职业技能训练工作提出总要求。她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分别阐述了师范生的教师技能培养和非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培养的核心内涵,强调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希望我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与,高度重视,通过不断的创新、实践和改革,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
      由学生会学习部组成的督查小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督查工作细则并对近期各班级开展的技能训练活动进行了反馈。各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对本班的训练情况进行了汇报,反思了各自在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班主任吴骏杰老师和付莹老师从英语实践社团和英语应用方面给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党总支副书记黄晓波作总结,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学生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可行的措施,进一步细化检查和评分细则从而推动技能训练工作有效运转。
      此次工作会对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王 倩/文   胡若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