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588


为营造我校外国语学院良好的心理气氛,引导学生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推动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与心理保健观念,促进语言表达能力与思维逻辑能力的提升,特此举办Sow the Seeds of Love” 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在苏二师这片青青校园中,一定有过那么一段时光,被生命里出现的学长或学姐所深深感动、鼓舞或温暖良久……现在,由18普本班学生写一封“锦书”来鼓励正在为前途努力的学长或学姐。

3月25日,院在浦口东湖边,对18级心理气象员进行户外团体辅导,排解工作、生活上的苦恼。

本次活动让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有利于学生形成关注、懂得、重视心理健康的意识。同样,这次活动也缓解了学生在紧张学习中的情绪,让同学们知道了有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才能让自己实现进一步的发展,为以后的生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