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819

各学院、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高级别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及立项率,科研处即日起启动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预申报工作,请相关学院、部门广泛动员,认真落实。现将预申报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申报人于202012202359分前登录我校综合管理平台选择相应的项目类型——“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预申报”或“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预申报”提交相应的申报书和活页。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因正式申报实行网报,现预申报阶段可选择“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活页(附件3)”先行填写。

科研处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重点、一般、青年和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附件8)、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附件9)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附件10),以供大家参考。

科研处将根据各二级学院和部门上报的项目申请书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在2021年度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正式发布后,学校将组织召开申报工作大会,通报2021年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申报人根据申报要求及科研处反馈意见填写2021年版项目申请书和活页,按时上传、报送申报材料。

  

联系人:张芳;电话:56226257

  

附件:

1.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供参考,2021年版发布后及时更新)

2.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供参考,2021年版发布后及时更新)

3.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活页》模板(供参考,2021年版发布后及时更新)

4.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5.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其他类别)(供参考,2021年版发布后及时更新)

6.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活页》(其他类别)(供参考,2021年版发布后及时更新)

7.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8.2018—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含重点、一般、青年和后期资助项目)

9.2018—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

10.2018—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科研处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