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初赛通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987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我校初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相关时间

1.比赛时间:写作大赛 10109:00 - 11:00

阅读大赛 101014:00-15:50

2.报名时间: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于925日前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 / 参赛页面进行注册。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组委对查证出的与真实情况不符选手,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参赛方式

写作:参赛选手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比赛。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 1 篇(500 词左右)、说明文 /应用文写作 1 篇(300-500 词),写作时间共 120 分钟。比赛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大赛指定 “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阅读:参赛选手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比赛。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包括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三个模块,时间为 110 分钟。比赛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

三、其他

1. 阅读和写作是语言学习的重要方面,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是语言能力的重要体现。以赛促学,提升能力,请全校各专业学生积极登录大赛官网注册并认真做好备赛工作。相关老师给予专业指导。

2. 奖项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1%5%10%15%(各校晋级省级决赛的名额由各省级决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晋级省级决赛的名额将由省级决赛组委会确定,省赛时间将于2021 10 23 -11 6 日进行。

3. 比赛相关问题咨询QQ:37163675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