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1

8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院长张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鑫、副院长王怿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余鑫介绍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及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安排。他首先介绍新的学工团队,学工团队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需求,扎实做好学生发展服务工作。基于外语专业特色,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尽早建立专业认同。党建方面,学院将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王怿旦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希望各位老师严格岗位职责,确保开学教学有序开展,线上线下等质同效。师范认证已经展开,审核评估也进入准备状态,老师们要将评估要求落实到各项教学环节。

张莉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方面,强调学院将在“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好两个中心、三个研究所。以中心和研究所工作为平台和载体,组织带领老师们在各自的学科专业领域取得长足发展,以此推动学院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张莉做会议总结。她指出,学院工作面临新机遇也面对新挑战,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奋发图强,扎扎实实做好日常事务,众志成城画好同心圆,开拓新局面,创造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共谋新未来。

  

  

张婧/文  曹彦/图